【青春·榜样】奋楫笃行 臻于至善 2023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三)
2023-07-18 10:12 刘秀丽  审核人:佟艳

 

弹指一挥,大学生涯飘然而去;蓦然回首,酸甜苦辣历历在目。在这充满温馨的校园里,有我们成功时的欢笑,也有我们失败时的苦恼;有我们对生活的激情,更有我们对未来的展望。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如何做不懈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书写人生绚丽华章?悠悠海河水见证了青涩少年在天职师大的华丽蜕变,让我们一起看看2023届优秀毕业生们的回答。他们中有就业达人、有考研学霸、有竞赛能手、还有创业明星,这些熠熠生辉的成果背后,是优秀毕业生们辛勤的汗水、坚毅的执著和不怕吃苦的勇气。

近期,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在“青春·榜样”专栏推出“2023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通过记录部分优秀毕业生的成长历程,回顾他们的前行之路,让更多学子从中汲取向上、向善、向美的动力,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以优秀模范为榜样,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长为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既吃苦奋斗又担当作为,既锐意进取又奋勇拼搏的新时代新青年。

窗体底端

窗体

聂霜霜,信息技术工程学院计科1901班学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曾获得市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班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现已被浙江省玉环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录用。

聂霜霜大学期间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和学习。大学四年里勤奋学习,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和科研活动,专业课成绩和实践能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夯实基础,踏实负责。在专业课学习方面精益求精,不甘落后。本着“一步一个脚印”的原则,踏实学习。专业课成绩排名名列前茅。聂霜霜一直担任班级团支书,积极完成本职工作,以勤勉进取的积极态度,全方位地充实锻炼自己,热心为集体服务。

潜心笃志,积极探索。聂霜霜积极利用专业知识参与学科竞赛。在校期间两次获得天津市“新工科”竞赛二等奖,并带队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同时还在省级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聂霜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目前通过考核已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大学期间,她积极参与养老院义工服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等百余项志愿活动,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坚持梦想,勇往直前。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刘畅,汽车与交通学院汽修1931班学生,在校期间获评天津市优秀学生、校优秀大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校十佳大学生等荣誉称号。曾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3次、校级二等奖学金2次。现已考取2023年青岛市选调生。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刘畅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理论知识,并于2022年10月被党组织接收为预备党员,在此期间,刘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累计服务时长200余小时。

团结实干勇担当。刘畅作为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团结带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组织第十一次、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等多项大型活动。同时,刘畅作为班级团支书,开展多项主题团日活动,带领汽修1931团支部荣获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勤学苦练思进取。自入校以来,刘畅学习成绩始终保持在班级前两名,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2022年初,他被高中母校评为“优秀毕业生”。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在今后的工作中,刘畅将深入群众,扎根基层,让青春在为人民、为基层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宿玮涵,汽车与交通学院汽修1812班学生,在校期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1次、校级一等奖学金3次、二等奖学金3次。现已被浙江省玉环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录用。

思想上进,积极奉献。宿玮涵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实践活动,曾担任汽车与交通学院红十字协会负责人,多次组织并参与敬老院志愿服务。2022年暑假疫情防控期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刻苦学习,夯实本领。宿玮涵一直把学习当作自己的职责和本分,学习成绩一直十分优异,曾多次获得国家级、市级、校级奖学金。曾在校级大学生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一等奖。

踏实工作,提高自我。宿玮涵曾担任汽修1812班生活委员、校红十字协会负责人、大学生师范技能培养协会组织部负责人。宿玮涵有幸结识良师益友,老师谆谆教诲,同学们互相帮助。宿玮涵认真工作,踏实勤奋。曾获评校级“优秀大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她将脚踏实地,不断探索,为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奋斗。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学风建设

部门介绍
弹指一挥,大学生涯飘然而去;蓦然回首,酸甜苦辣历历在目。在这充满温馨的校园里,有我们成功时的欢笑,也有我们失败时的苦恼;有我们对生活的激情,更有我们对未来的展望。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如何做不懈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书写人生绚丽华章?悠悠海河水见证了青涩少年在天职师大的华丽蜕变,让我们一起看看2023届优秀毕业生们的回答。他们中有就业达人、有考研学霸、有竞赛能手、还有创业明星,这些熠熠生辉的成果背后,...[详细]
相关搜索

常用联系方式
学生处:022-28181032
助贷中心:022-28182355
保卫处:022-88181012(户口)
校讯通客服:4006-261828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3018720(21)(30)(23)(24)(25)(26)(27)(29)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20号(津能电池公司院内)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中天人力):022-23269350

 

本网站登载的所有信息版权属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工部独家所有,未经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