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同行”资助育人宣传大使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暨工作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4-03-26 12:42 刘秀丽  审核人:佟艳

 

3月19 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暖心向阳”资助育人工作室承办的2024年“微光·同行”资助育人宣传大使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暨工作培训会在我校众创空间举办。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娜老师、助贷中心刘秀丽、王光宇老师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2024年受聘资助育人宣传大使短视频大赛获奖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各学院辅导员老师为选聘的43名2024年学生资助育人宣传大使颁发聘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娜老师为第二届“资助宣传,筑梦未来”短视频大赛活动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2023年资助育人工作进行总结,表示学校将积极为我校资助宣传大使搭建平台,给资助宣传大使创造更多机会走出去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讲述个人成长故事,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希望,注入力量

 

随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刘秀丽、王光宇两位老师分别从2024年学生资助育人宣传大使考核指标国家、天津市、学校相关资助政策等方面对在场的资助育人宣传大使开展培训;2023年天津市学生资助育人宣传大使、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学生资助育人宣传大使欧美玲2023年学校资助育人宣传大使标兵朱孟佳分别从资助育人宣传大使活动经验分享及大赛参赛经验分享两个角度展开讲解,为新一期的资助育人宣传大使开展宣讲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宝贵经验。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依托天津市“暖心向阳”资助育人工作室,搭建平台、提供培训、助力比赛帮助广大受助学生感恩回馈社会、提升综合能力

关闭窗口
学风建设

部门介绍
​为积极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的发展,11月21日下午,由党委学工部与天津市红十字会共同举办了一场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采血入库活动。学生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加入参与者行列,为那些亟需救助的患者带来生命的希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在活动现场,参与者有条不紊地登记、审核贴码、采集血样,井然有序地完...[详细]
相关搜索

常用联系方式
学生处:022-28181032
助贷中心:022-28182355
保卫处:022-88181012(户口)
校讯通客服:4006-261828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3018720(21)(30)(23)(24)(25)(26)(27)(29)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20号(津能电池公司院内)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中天人力):022-23269350

 

本网站登载的所有信息版权属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工部独家所有,未经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