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采血入库活动
2023-11-22 10:11 邢骏杰  审核人:佟艳

 

为积极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的发展,1121日下午,由党委学工部与天津市红十字会共同举办了一场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采血入库活动。学生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加入参与者行列,为那些亟需救助的患者带来生命的希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

 

在活动现场,参与者有条不紊地登记、审核贴码、采集血样,井然有序地完成采血入库。校红十字会志愿者详细讲解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注意事项和流程,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我是今年刚刚退役的大学生士兵,希望能为挽救更多血液病患者的生命尽一份力,让每一位骨髓病患者的等待不再孤单”参与者,汽车与交通学院汽修2216班陈扬说。

“今天,我们开展此次活动,是以实际行动去展现生命的宽度,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也是对青春社会的致敬。”校红十字会副会长,陈雪益说。

 

人道为本,博爱为怀,奉献为荣。今年,共计171名学生加入了其中,用热血续航了生命,用奉献点亮爱心。8ml血样是生命的希望,再次呼吁更多的天职师大学子加入其中,加入中华骨髓库。

关闭窗口
学风建设

部门介绍
​为积极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的发展,11月21日下午,由党委学工部与天津市红十字会共同举办了一场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采血入库活动。学生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加入参与者行列,为那些亟需救助的患者带来生命的希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在活动现场,参与者有条不紊地登记、审核贴码、采集血样,井然有序地完...[详细]
相关搜索

常用联系方式
学生处:022-28181032
助贷中心:022-28182355
保卫处:022-88181012(户口)
校讯通客服:4006-261828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3018720(21)(30)(23)(24)(25)(26)(27)(29)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20号(津能电池公司院内)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中天人力):022-23269350

 

本网站登载的所有信息版权属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工部独家所有,未经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