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铸军魂,青春谱芳华。天职师大16名入伍大学生奔赴军营
2024-03-19 08:55 车越新  审核人:佟艳

 

淬炼青春,筑梦军营。3月15日上午,我校2024年春季参军入伍大学生出征欢送仪式在东丽区役前教育基地举行16名入伍新兵一身戎装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开启军旅生涯,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张贺忠,学院副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欢送仪式。

 

学校老师们对16名即将入伍同学顺利通过役前教育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到部队服役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同学们把从军报国作为人生追求,将爱国之心化作报国之行,筑牢忠诚品格,锤炼过硬作风,在强军兴军中成长成才,在坚守平凡中创造非凡,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军有我”的铮铮誓言,在军营建功立业、淬炼成钢,为天职师大学子树立榜样。

老师们为即将入伍的学生们佩戴红花与绶带,并颁发纪念品,与即将入伍的同学们亲切交谈。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学校嘱托,以“自找苦吃”的姿态勇往直前,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坚定信念、拼搏进取,努力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贡献力量。其中,汽车与交通学院郭思涵、高等职业技术教育部陈登艺被确定为“精准定兵”对象,郭思涵表示:参军报国,是梦想,更是誓言,一定将自己在学校所学带到部队,发挥自己专业特长,为强军、兴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登艺表示: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时刻准备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以青春之名,向祖国告白!

 

我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将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牢,已经形成一整套独具特色、科学有效的征兵工作模式。今后,学校将持续发力,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战略部署,坚持国防教育工作与学生成长成才深度融合,为学生实现军营梦全面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学风建设

部门介绍
​为积极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的发展,11月21日下午,由党委学工部与天津市红十字会共同举办了一场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采血入库活动。学生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加入参与者行列,为那些亟需救助的患者带来生命的希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在活动现场,参与者有条不紊地登记、审核贴码、采集血样,井然有序地完...[详细]
相关搜索

常用联系方式
学生处:022-28181032
助贷中心:022-28182355
保卫处:022-88181012(户口)
校讯通客服:4006-261828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3018720(21)(30)(23)(24)(25)(26)(27)(29)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20号(津能电池公司院内)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中天人力):022-23269350

 

本网站登载的所有信息版权属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工部独家所有,未经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