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生命如花,向阳而生”人体器官(角膜)捐献宣传登记高校行讲座
2023-11-30 11:50 邢骏杰  审核人:佟艳

为了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播“自愿无偿、高尚利他”的人体器官捐献理念,推进人体器官捐献宣传和志愿服务工作在高校顺利开展,11月28日,我校举办了“生命如花,向阳而生”人体器官(角膜)捐献宣传登记的生命教育讲座。

 

市红十字会捐献协调员邢蕴静、燕敏给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分享了人体器官(角膜)报名登记知识,讲述了捐献者感人故事,针对报名登记注意事项等进行科普宣传。

 

   此次活动积极践行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生命、珍惜生命、尊重生命、颂扬生命,提高了人体器官(角膜)捐献社会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助力推动了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学风建设

部门介绍
​为积极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的发展,11月21日下午,由党委学工部与天津市红十字会共同举办了一场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采血入库活动。学生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加入参与者行列,为那些亟需救助的患者带来生命的希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在活动现场,参与者有条不紊地登记、审核贴码、采集血样,井然有序地完...[详细]
相关搜索

常用联系方式
学生处:022-28181032
助贷中心:022-28182355
保卫处:022-88181012(户口)
校讯通客服:4006-261828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3018720(21)(30)(23)(24)(25)(26)(27)(29)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20号(津能电池公司院内)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中天人力):022-23269350

 

本网站登载的所有信息版权属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工部独家所有,未经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