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跟进,强化落实——校领导深入各学院开展就业督导工作
2021-08-30 08:42 黄晨  审核人:佟艳

 

  自我校8月18日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以来,全体校领导高度重视,按照会议精神要求,带领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等职能部门深入包干学院调研和督导就业工作落实情况,结合学院自身学科特点推动就业工作。就业指导中心牵头抓总、确保暑期就业服务不断线;各学院、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市委教育两委相关工作要求,对照就业目标要求,细致分析差距不足;全体教职工紧密配合、迎难而上,抢抓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冲刺期,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收官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督导期间,各学院党政负责人从就业工作进展、工作特色、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如何压实就业工作责任、深入开展就业帮扶进行了介绍。校领导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基本情况和就业现状,同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共同分析和研究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现场进行工作对接,积极做好解答和服务。同时各学院系主任分别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对长线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方法和新理念。

 

   针对接下来的就业冲刺工作,校领导要求各学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就业工作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紧迫意识,做好分析,找准差距,紧抓工作关键突破点和关键群体,精准分析问题和原因,开拓思路,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层层落实、包干到底,全力以赴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组织领导,把立德树人作为就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就业育人”理念,在全力以赴打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战的同时,稳扎稳打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局。

关闭窗口
学风建设

部门介绍
为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资助育人工作实效,5月4日上午,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团队一行5人前往天津天狮学院调研资助育人工作。天狮学院学生处处长李占超、王钦,副处长樊新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学院负责资助专项工作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学工部助贷中心刘秀丽、王光宇、武装部车越新、电子工程学院刘升旭、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喆与天狮学院资助工作分管领导樊...[详细]
相关搜索

常用联系方式
学生处:022-28181032
助贷中心:022-28182355
保卫处:022-88181012(户口)
校讯通客服:4006-261828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3018720(21)(30)(23)(24)(25)(26)(27)(29)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20号(津能电池公司院内)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中天人力):022-23269350

 

本网站登载的所有信息版权属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工部独家所有,未经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