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个项目获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二期
2023-04-12 15:17 马树清  审核人:佟艳

 

日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经高校与用人单位联合申报、专家审核,确定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共有9个项目获批,其中:就业实习基地项目6项、人力资源提升项目3项。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202210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工作。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高度重视,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积极组织项目申报,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在协同育人、产教融合、科研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合作与交流。截止目前,我校第一期和第二期累计27个项目获批。

下一步,学校将与用人单位保持密切沟通联系,落实落细项目合作内容,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同时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相结合,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助力毕业生提升综合能力素养,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学风建设

部门介绍
​11月22日,由天津市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的天津市高校资助育人宣传大使选拔赛(决赛)在天津市大中小学育人研究中心(天津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学院推荐、校赛评比、天津市初赛、决赛等环节,我校资助宣传大使团队欧美玲、闫雨欣同学以优异的表现在现场20支高校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 “天津市高校资助育人宣传大使”称号,指导教师王雪玲荣获天津市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创下我校学生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详细]
相关搜索

常用联系方式
学生处:022-28181032
助贷中心:022-28182355
保卫处:022-88181012(户口)
校讯通客服:4006-261828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3018720(21)(30)(23)(24)(25)(26)(27)(29)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20号(津能电池公司院内)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中天人力):022-23269350

 

本网站登载的所有信息版权属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工部独家所有,未经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