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3-06-25 09:20 马树清  审核人:佟艳

 

6月20日,我校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张金刚,校党委副书记李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阎兵,校党委常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余坤明出席,毕业典礼由李富森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金刚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2023届毕业生送上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为2023届毕业生讲授校园临别前最后一堂思政课,对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点亮青春之光,做有理想的青年,把服务国家、社会和人民作为最大追求,真正成为奋进新时代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二是澎湃青春动力,做敢担当的青年,在祖国最需要、社会最需要、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扎根成长,以所学服务社会,以担当成就事业;三是磨砺青春华彩,做能吃苦的青年,培育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四是激昂青春旋律,做肯奋斗的青年,在“勇攀高峰、挑战极限”中全力冲刺,在追逐梦想的赛道上,点燃青春的夺目光彩。

 

李靖宣读了《关于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通知》,阎兵宣读了《关于授予赴西部工作毕业生“校级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的决定》,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和西部工作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生古丽孜巴·焦尔艾提江、信息技术工程学院毕业生郑玮、汽车与交通学院毕业生刘畅、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秋思嘉、电子工程学院毕业生杨京伟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眷恋,对师长的深切情谊。随后,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花,感谢老师数年来的辛勤培育和悉心指导。

 

毕业生家长代表、汽车与交通学院交通1904班王奕淳同学家长、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处长、我校机械工程学院1993级校友王大红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最诚挚的感谢,嘱托毕业生们要心怀感恩,不忘学校的培育之情,努力成为栋梁之才。

 

教师代表、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2023年学生最喜爱的老师曾凡琳勉励2023届毕业生要热爱祖国、追求高远,不忘母校、饮水思源,锐意进取、自强不息,为祖国波澜壮阔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典礼最后,全体毕业生面对校旗庄严宣誓,共唱校歌,决心牢记校训和嘱托,勇毅前行。

 

学位授予仪式上,宣读了授予学位的决议,与会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为毕业生授予学位、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毕业歌》,全体老师挥手送别毕业生,为他们送上最美好的期盼和祝福。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副书记、副院长(主任)、辅导员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学风建设

部门介绍
9月23日上午,我校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靖老师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老师、校党委常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余坤明老师出席,党委学工部、武装部部长佟艳主持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正式开始。李富森依次检阅各营方队,受阅方队在国旗方队带领下,迈着坚定有力的步...[详细]
相关搜索

常用联系方式
学生处:022-28181032
助贷中心:022-28182355
保卫处:022-88181012(户口)
校讯通客服:4006-261828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3018720(21)(30)(23)(24)(25)(26)(27)(29)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20号(津能电池公司院内)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中天人力):022-23269350

 

本网站登载的所有信息版权属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工部独家所有,未经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