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带队赴宝坻区开展“访企拓岗”及产学研对接活动
2023-04-12 15:12 马树清  审核人:佟艳

 

4月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带队赴宝坻区开展“访企拓岗”及产学研对接活动。宝坻团区委书记李津,宝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伯军及宝坻区16家重点企业出席座谈。我校党委学工部、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李富森介绍了天职师大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和学生培养等突出成果,希望学校与宝坻区进一步细化在人才培养、招就对接等方面的合作,鼓励吸引更多毕业生在“人文宝地”干事创业,为宝坻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天职师大力量。

李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的发展规划,以及在发挥政策、平台优势,推进京津产业协作,服务落地项目升级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果,希望通过团区委、区人社局搭建区重点企业与学校的沟通桥梁,助力科技城与市属高校的产学对接。李伯军对近期宝坻区教师和企业招聘情况进行了介绍。

参加调研座谈的天津北玻玻璃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天津阿尔特汽车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天津力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13家宝坻区重点企业依次就业务发展、科研合作、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与学校达成进一步强化合作的意向。

 

座谈会后,李富森一行参观了落户宝坻区中关村科技城的天津鹿象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直播基地和京东宝坻民间艺术馆,对接电商资源、了解宝坻非遗文创与民间艺术;赴天津市新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机器人文化智能展厅了解了工业机器人的分类、现代应用智能的产业以及最新科技成果。党委学工部、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与相关企业现场对接人才招聘等工作。

在牛家牌镇工业园区天津宝涞精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富森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牛家牌镇镇长姜召海介绍了牛家牌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人才招聘和实习实践交换了意见。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行动,双方进一步细化了合作领域和内容,实现了用人单位岗位供给与毕业生求职需求的精准对接。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强化与宝坻区重点企业联系合作,邀请企业进校参加招聘活动,为宝坻区企业发展和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搭建好服务平台。

关闭窗口
学风建设

部门介绍
​11月22日,由天津市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的天津市高校资助育人宣传大使选拔赛(决赛)在天津市大中小学育人研究中心(天津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学院推荐、校赛评比、天津市初赛、决赛等环节,我校资助宣传大使团队欧美玲、闫雨欣同学以优异的表现在现场20支高校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 “天津市高校资助育人宣传大使”称号,指导教师王雪玲荣获天津市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创下我校学生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详细]
相关搜索

常用联系方式
学生处:022-28181032
助贷中心:022-28182355
保卫处:022-88181012(户口)
校讯通客服:4006-261828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3018720(21)(30)(23)(24)(25)(26)(27)(29)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20号(津能电池公司院内)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中天人力):022-23269350

 

本网站登载的所有信息版权属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工部独家所有,未经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