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天津市2022年“新时代·实践行”系列活动评审中荣获佳绩
2023-02-23 14:11 任聪  审核人:佟艳

 

近日,我校在天津市2022年“新时代•实践行”系列实践活动评比中喜获佳绩。荣获先进集体标兵2项,先进个人标兵2项,先进集体3项,先进个人3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在实践体验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2022年市教育两委组织开展了全市高校“青春传薪火,奋斗恰年华”新时代•实践行系列活动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题实践活动。我校积极响应市教育两委号召,开展系列实践活动,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承办单位,分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宣讲实践行“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实践行”、“新时代·京津冀协同战略实践行”、“新时代·生态文明实践行”、“新时代·习近平法治思想实践行”为主题,在团队组建、指导培育、中期推动、结项验收等方面精心组织,共组建58支实践团队,以天津地区为主要区域,开展了扎实、生动的实践活动,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和显著成效的实践育人项目品牌。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作用,2022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全方位、多角度加强实践教育,线上宣讲与线下实践相结合,扎实开展实践活动,打造特色实践育人品牌,未来,我校将巩固和扩大实践活动的成果,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进一步推动我校“新时代•实践行”系列实践活动向长期化、经常化、项目化方向发展

 

关闭窗口
学风建设

部门介绍
​11月22日,由天津市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的天津市高校资助育人宣传大使选拔赛(决赛)在天津市大中小学育人研究中心(天津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学院推荐、校赛评比、天津市初赛、决赛等环节,我校资助宣传大使团队欧美玲、闫雨欣同学以优异的表现在现场20支高校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 “天津市高校资助育人宣传大使”称号,指导教师王雪玲荣获天津市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创下我校学生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详细]
相关搜索

常用联系方式
学生处:022-28181032
助贷中心:022-28182355
保卫处:022-88181012(户口)
校讯通客服:4006-261828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3018720(21)(30)(23)(24)(25)(26)(27)(29)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20号(津能电池公司院内)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中天人力):022-23269350

 

本网站登载的所有信息版权属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工部独家所有,未经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