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辅导员入围“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候选人
2023-01-06 07:51 任聪  审核人:佟艳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2022年“最美高校辅导员”候选人公示名单,我校辅导员滕薇入围“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候选人。

据了解,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2〕14号)要求,全国共有308名辅导员符合推选条件,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通讯推选、网络答辩,共遴选出“最美高校辅导员”候选人10名、“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20名、“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候选人30名。

滕薇现任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2021年10月荣获第五届天津市普通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评2021年“天津市普通高校十佳辅导员”。2019年12月,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八年多来,她始终坚持做学生思想启航的领航人、学生全面发展的导航人、学生成长成才的护航人,她说:我们面对的青年学生风华正茂、朝气勃发。我有幸能为学生发展导航青春,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奠基未来,我的青春无怨无悔,我的奋斗落地有声!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将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着力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学校不断涌现出天津市十佳辅导员、天津市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二等奖获奖选手彰显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水平和职业素养。

 

关闭窗口
学风建设

部门介绍
​11月22日,由天津市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的天津市高校资助育人宣传大使选拔赛(决赛)在天津市大中小学育人研究中心(天津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学院推荐、校赛评比、天津市初赛、决赛等环节,我校资助宣传大使团队欧美玲、闫雨欣同学以优异的表现在现场20支高校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 “天津市高校资助育人宣传大使”称号,指导教师王雪玲荣获天津市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创下我校学生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详细]
相关搜索

常用联系方式
学生处:022-28181032
助贷中心:022-28182355
保卫处:022-88181012(户口)
校讯通客服:4006-261828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3018720(21)(30)(23)(24)(25)(26)(27)(29)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20号(津能电池公司院内)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中天人力):022-23269350

 

本网站登载的所有信息版权属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工部独家所有,未经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