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需有我 英姿致青春 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
2022-09-29 14:09 车越新  审核人:佟艳

 

步履铿锵展风采,英姿飒爽致青春。9月26日下午,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出席并讲话,校领导李靖、李富森、津南武装部副部长王世臣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主持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张金刚依次检阅各营方队。受阅方队整齐划一、蓄势待命,受阅2900名新生军姿挺拔、目光坚定。分列式中,36个受阅方队在校旗的指引下,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精神饱满、身姿挺拔,动作规范、口号雄壮,队伍整齐、军歌嘹亮,展现出了团结一致、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

 

张金刚代表学校对津南武装部的关心支持和全体教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全程跟训的辅导员老师、学生工作队伍表示亲切的慰问,向获奖的单位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时间点上,我们共同见证了2022级全体新生的军事训练成果,更显意义非凡。他鼓励全体新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将军训中培养的好习惯、好品德、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秉承“爱国、敬业、团结、创新”的校训,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永争第一的“金牌”精神,自律自强、知行合一,努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张金刚向2022级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胸怀“国之大者”,将军训洗礼的红心一以贯之,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二是树立国防意识,将军训培养的作风持之以恒,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三是担当时代责任,将军训锻炼的本领学以致用。始终紧扣时代脉搏、培养创新能力,培育家国情怀、传承红色文化、弘扬天职师大精神,在担当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

 

   校党委副书记李靖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本次军训共评出军训阅兵优秀方阵16个、内务整理先进宿舍58间、学生军训先进个人134名,优秀助训学生58名,优秀承训教官26名,优秀带训教师16名。获奖集体与个人代表现场接受表彰。

 

关闭窗口
学风建设

部门介绍
​11月22日,由天津市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的天津市高校资助育人宣传大使选拔赛(决赛)在天津市大中小学育人研究中心(天津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学院推荐、校赛评比、天津市初赛、决赛等环节,我校资助宣传大使团队欧美玲、闫雨欣同学以优异的表现在现场20支高校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 “天津市高校资助育人宣传大使”称号,指导教师王雪玲荣获天津市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创下我校学生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详细]
相关搜索

常用联系方式
学生处:022-28181032
助贷中心:022-28182355
保卫处:022-88181012(户口)
校讯通客服:4006-261828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3018720(21)(30)(23)(24)(25)(26)(27)(29)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20号(津能电池公司院内)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中天人力):022-23269350

 

本网站登载的所有信息版权属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工部独家所有,未经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