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行2022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4-16 20:47 段婷婷  审核人:佟艳

 

4月15下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22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大学生活动中心4楼展演厅隆重举行校领导张金刚、李靖李富森阎兵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主持。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处、党委学工部、各研究生培养学院主要领导、辅导员2022届毕业研究生参加现场典礼,因疫情原因未能返校的毕业生在线观看典礼,与母校相聚云端,不舍道别。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李靖宣读了《关于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结果的通知》,主席台领导为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全体优秀毕业研究生在今后能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之为,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阎兵宣读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关于授予硕士学位的决议》。学位授予仪式上,在众人的见证下,毕业生们逐一上台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接受主席台领导与老师们的美好祝福。

毕业生代表、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刘靖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读研期间的收获与感悟,并对疫情封校期间学校领导、老师的日夜陪伴与悉心照顾表达了真挚的感谢,表示将不负时代使命,书写奋斗青春。研究生导师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齐莉丽教授向毕业生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未来人生道路上能一直怀有奋斗的勇气、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始终不忘幸福的初衷,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拥抱更加灿烂的未来。

典礼最后,校党委书记张金刚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们送上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毕业学子们取得的一系列科研成绩,赞扬同学们与学校一同进步、一并成长,既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推动者,更学校建设历程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在毕业班同学走出校园、步入工作岗位之际,张金刚向大家提出三点嘱托和希望:一是心怀“国之大者”,做矢志报国的奋斗者。希望毕业班同学能向我校徐大真教授学习,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前途、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服务国家、引领行业、推动社会发展的进程中,实现小我、成就大我。二是永葆“进取之心”,做追求卓越的践行者。要秉承“工匠精神”,多学习、多实践、多积累、多沉淀,在学习实践过程中增长智慧才干、锻炼过硬本领,把“所学”转化为“所用”,努力服务国家所需。三是心怀“崇德之心”,做忘我无畏的奉献者。要把崇德修身作为做人做事的首要大事,学会处理好“小我和大我的关系”,处理好“担当与奉献的关系”,真正做一个有利于民族和社会的人。

 

 最后,2022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歌》熟悉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学风建设

部门介绍
​11月22日,由天津市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的天津市高校资助育人宣传大使选拔赛(决赛)在天津市大中小学育人研究中心(天津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学院推荐、校赛评比、天津市初赛、决赛等环节,我校资助宣传大使团队欧美玲、闫雨欣同学以优异的表现在现场20支高校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 “天津市高校资助育人宣传大使”称号,指导教师王雪玲荣获天津市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创下我校学生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详细]
相关搜索

常用联系方式
学生处:022-28181032
助贷中心:022-28182355
保卫处:022-88181012(户口)
校讯通客服:4006-261828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3018720(21)(30)(23)(24)(25)(26)(27)(29)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20号(津能电池公司院内)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中天人力):022-23269350

 

本网站登载的所有信息版权属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工部独家所有,未经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