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第二新华中学赴我校开展大中小一体化思政研学实践活动
2023-06-27 09:55 雷明  审核人:佟艳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动大中小一体化思政教育有序衔接,6月21日,天津市第二新华中学22名师生赴我校开展研学实践。

 

在我校工程实训中心研学师生参观数控实训室、大学生创新基地、世界技能大赛工业4.0集训基地、技术体验中心等设施,展示相关技术应用和我校在历届技能大赛中的优秀作品成果。随后,研学师生沉浸式体验无人机驾驶、自动驾驶智能小车、智能机器人等项目,在实操实践中深刻体会人工智能的机械魅力,又真切感受大国工匠的卓越匠心。

 

在我校校史馆,大学生讲解员向研学师生生动讲解我校创办背景和发展历程,阐释我校办学理念和教育目标,展示了学校对于职业技术人才培养的独特贡献,研学师生充分了解我校在职业技术教育方面的优势和特点,对我国职业技术教育的重要性和发展前景有更深入的认识。在座谈会上,招生办的老师向研学师生就我校招生情况、录取标准和特色专业等方面同研学师生进行细致讲解。

 

此次研学活动进一步开拓了我校打造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职业能力提升平台的视野和思路,增进了大中小校际交流沟通,也为未来以我校为依托,切实发挥高校的引领示范作用,给我市乃至全国更多大中小学生提供优质职业技术研学实践机会提供了有益借鉴。

关闭窗口
学风建设

部门介绍
急救是生死边缘的一根“救命稻草”,当生命处于急需被挽救的关键时刻,也许一双援手就能点燃一份希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联合教育部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学校应急救护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21日、22日,我校举行了为期2天心肺复苏培训和急救科普活动。来自天津市红十字会高强、刘会...[详细]
相关搜索

常用联系方式
学生处:022-28181032
助贷中心:022-28182355
保卫处:022-88181012(户口)
校讯通客服:4006-261828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3018720(21)(30)(23)(24)(25)(26)(27)(29)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20号(津能电池公司院内)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中天人力):022-23269350

 

本网站登载的所有信息版权属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工部独家所有,未经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