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走访 大调研 创标杆】天职师大资助育人工作团队走访调研天狮学院资助育人工作
2023-05-08 14:27 刘秀丽  审核人:佟艳

 

为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资助育人工作实效,5月4日上午,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团队一行5人前往天津天狮学院调研资助育人工作。天狮学院学生处处长李占超、王钦,副处长樊新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学院负责资助专项工作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学工部助贷中心刘秀丽、王光宇、武装部车越新、电子工程学院刘升旭、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喆与天狮学院资助工作分管领导樊新华分别就两校资助育人工作典型做法、资助育人工作特色活动、资助育人社团建设以及新时期资助育人工作创新思路等议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讨论,大家互通有无、交流借鉴,现场气氛热烈。

座谈会后,我校资助工作团队实地参观了天狮学院心理健康中心及国防教育服务中心,并就资助育人在相关工作中融合交叉开展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此次调研走访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资助育人工作搭建了有效平台,也是我校向其他学校介绍本校“暖心资助”工作新经验、学习借鉴其他学校资助育人好做法的生动实践。今后,学校将继续搭建相关平台,不断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学风建设

部门介绍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11月23日,天津市第二新华中学20名师生赴我校开展研学实践。在工程实训中心,研学师生参观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室、历届学生参赛获奖作品、作品加工车间等,同时,工程实训中心老师向研学师生介绍各团队研究方向并展示作品。随后,研学师生在工程实训中心老师的指导下沉浸式体验智能物流搬运小车、智能生活垃圾分类作品、温...[详细]
相关搜索

常用联系方式
学生处:022-28181032
助贷中心:022-28182355
保卫处:022-88181012(户口)
校讯通客服:4006-261828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3018720(21)(30)(23)(24)(25)(26)(27)(29)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20号(津能电池公司院内)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中天人力):022-23269350

 

本网站登载的所有信息版权属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工部独家所有,未经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