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2023-12-04 12:03 马树清  审核人:佟艳

 

11月28日,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的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展演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吸引了4000余名在校生报名参加,经过院赛选拔,共有36名选手晋级校赛。经过激烈角逐,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6名。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徐书成、汽车与交通学院杨舒雅荣获成长赛道一等奖;汽车与交通学院马思勤、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史浩伟荣获就业赛道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汽车与交通学院承办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分别展开评比成长赛道主要面向低年级在校学生,考察职业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和围绕实现职业目标的成长过程,设有主题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就业赛道主要面向高年级在校学生,考察求职实战能力,设有主题陈述和综合面试两个环节。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指导课程教师担任评委,特别邀请了职业教育学院胡克祖、咸桂彩两位老师担任点评嘉宾,对参赛选手表现做了专业总结和精彩点评。

 

自教育部9月份部署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工作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赛筹备工作,赛前组织就业指导中心教师、学院辅导员参加专项培训,提升就业课程教学水平和赛事指导能力,并组织全体就业课程教师全方位宣传大赛;邀请了资深生涯规划课程教师、天津市第五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滕薇老师对晋级校赛选手开展赛前培训,做好针对性指导。

 

本次大赛充分发挥了“以赛促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积极作用,增强了大学生生涯规划主动意识学校将以本次职业规划大赛为契机,继续做实做细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学风建设

部门介绍
​11月28日,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的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展演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吸引了4000余名在校生报名参加,经过院赛选拔,共有36名选手晋级校赛。经过激烈角逐,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6名。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徐书成、汽车与交通学院杨舒雅荣获成长赛道一等奖;汽车与交通学院马思勤、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史...[详细]
相关搜索

常用联系方式
学生处:022-28181032
助贷中心:022-28182355
保卫处:022-88181012(户口)
校讯通客服:4006-261828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3018720(21)(30)(23)(24)(25)(26)(27)(29)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20号(津能电池公司院内)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中天人力):022-23269350

 

本网站登载的所有信息版权属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工部独家所有,未经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