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2021-06-04 10:27 任聪  审核人:佟艳

 

5月28午,我校第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大学生活动中心展演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雷出席,学工部、团委处级以上干部、各学部(院)党委副书记担任评委,辅导员观摩了本次比赛。

马雷对我校辅导员在素质能力大赛各阶段的表现表示肯定,要求辅导员夯实基础工作,通过大赛加强经验交流,提升育人水平,献礼建党百年。

本次大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日常工作考核和案例分析研讨三个环节,基础知识测试、日常工作考核环节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辅导员日常工作实务,案例分析研讨对标全国赛制,注重考察辅导员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经过综合评定,机械工程学院滕薇、电子工程学院袁林获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王希、汽车与交通学院苑溪、电子工程学院李强、高职部赵然获二等奖,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丁俊伍、信息技术工程学院陈正函、晏爽,汽车与交通学院邵媛媛、外国语学院安文浩、电子工程学院刘升旭、国海丁、赵振彤,经济与管理学院张贺忠、艺术学院白宗刚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
学风建设

部门介绍
为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资助育人工作实效,5月4日上午,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团队一行5人前往天津天狮学院调研资助育人工作。天狮学院学生处处长李占超、王钦,副处长樊新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学院负责资助专项工作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学工部助贷中心刘秀丽、王光宇、武装部车越新、电子工程学院刘升旭、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喆与天狮学院资助工作分管领导樊...[详细]
相关搜索

常用联系方式
学生处:022-28181032
助贷中心:022-28182355
保卫处:022-88181012(户口)
校讯通客服:4006-261828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3018720(21)(30)(23)(24)(25)(26)(27)(29)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20号(津能电池公司院内)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中天人力):022-23269350

 

本网站登载的所有信息版权属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工部独家所有,未经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