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万企进校园 暖春促就业”2024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
2024-03-25 14:03 马树清  审核人:佟艳

323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办“万企进校园 暖春促就业”2024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广东、山东、安徽等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0多家用人单位到校揽才,累计提供岗位4400余,招聘单位涉及制造业、教育、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交通运输等多个行业。我校14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招聘,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签约意向,部分毕业生将于近期参加用人单位组织的面试。校领导张金刚、李富森到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情况,并指出要充分利用就业信息服务平台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更多服务和就业支持,促进供需精准对接。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近300家用人单位报名,就业指导中心结合我校办学特色及2024届毕业生的专业设置、职业定位、岗位需求等情况,精心筛选审核用人单位,为2024届毕业生搭建更加优质校园求职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在本次招聘中,共有19所职业院校面向我校毕业生招聘职教师资,提供职教师资岗位近260个,部分职业院校带编招聘,毕业生考核合格后直接签约入编。

 

招聘会现场开设了AI简历问诊、参军政策咨询、就业政策咨询三个服务专区,为毕业生提供简历指导、征兵入伍、留津就业和基层就业项目等方面的专业化政策讲解和咨询服务。同时学校在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立大会服务中心,组织“就业帮帮团”,就业工作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现场开展岗位对接及推荐,为毕业生顺利求职做好指导服务。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用人单位,了解招聘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就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交流,为后续深化“产学研就”合作奠定基础。

本次就业供需洽谈会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天津市教育两委“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就业指导中心继续抢抓春季校园招聘黄金期,落实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通过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系统化、专业化、精准化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以赴保障我校2024届毕业生实现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学风建设

部门介绍
​3月18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春季专场招聘会。187家用人单位争先恐后招聘人才。他们来自天津、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河南、河北、山西、江苏、浙江、贵州、山东、湖北、湖南、辽宁等来自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学校、企业等187家用人单位组团揽才,提供岗位591个,需求4676人。共有1800余名学生来到洽谈会现场,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入职意向,将于近期进行二次面试等...[详细]
相关搜索

常用联系方式
学生处:022-28181032
助贷中心:022-28182355
保卫处:022-88181012(户口)
校讯通客服:4006-261828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3018720(21)(30)(23)(24)(25)(26)(27)(29)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20号(津能电池公司院内)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中天人力):022-23269350

 

本网站登载的所有信息版权属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工部独家所有,未经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