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成钢 求职无忧 我校2023届毕业生退役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2023-06-27 09:59   审核人:

       我校2023届毕业的退役大学生们全部实现高质量就业。今年毕业的26名退役大学生中,5名学生通过“大学生士兵计划”成功考取了研究生;4名学生走向了光荣的教师岗位;2名学生考取了公务员;1名学生成为移民管理警察;5名学生签约了自己理想的工作,还有2名高职学生免试专升本。

 

     “参加校招时我正在对2022级新生进行军训补训,就直接穿着作训服去参加了招聘会,一进会场,我就发现很多用人单位看向我,更有一些用人单位主动与我交流,因为两年部队的锻炼和退役复学后的经历,在与用人单位沟通时我没有一点紧张,身着作训服的我非常自信又与众不同,当天就成功签了我心仪的学校,圆了我一直以来想从事职业教育的梦想。”电子工程学院退役大学生包志杰说。

窗体底端

       外国语学院退役大学生秋思嘉表示,“退役复学后,我了解到国家给我们退役军人在考研方面有很大的优惠政策。有了政策,就缩小了我们的竞争范围,让我们有更大的机率一战上岸。我今年也通过‘大学生士兵计划’成功考取了本校翻译专业研究生。”

窗体底端

窗体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退役大学生杨卿在入伍期间通过转制考试成为了一名移民管理警察,在校时就落实了工作。“2017年应征入伍到公安边防部队后,我一直在积极准备军校考试。直到2018年国家体制改革,我们从公安边防部队成建制划转为国家移民管理局,从迷彩服换为藏青蓝,职责使命依然不变,看着祖国的蓝天白云,我还是想留下继续守护祖国的边疆,最终以优异成绩通过了转改考试,成为第一代移民管理警察。我如愿来到甘其毛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工作,和战友们继续坚守祖国的北大门。”

窗体底端

窗体顶        “两年的军旅生涯,充满着困难与挑战的部队生活,让我学会了勇敢,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首先想到的不是逃避,而是直面人生、解决问题、征服高地。就业选择那一刻我毅然报名了西部的专项招聘,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在面试环节中,凭借军营经历我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领导能力、协作精神和抗压能力,顺利通过了面试。在之后的报名审批中,我的退伍军人身份也得到了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和关注,顺利通过政审、面试、笔试环节,成功上岸”信息技术工程学院退役大学生王雪亮通过专项招聘,即将前往西藏昌都工作。

 

       校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宣传和退伍大学生士兵的就业工作,已经初步形成独具特色的征兵宣传——兵员储备——退役大学生人才培养的工作闭环。学校关心每一位退役大学生,始终把退役大学生的接收和培养作为助力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用心用情帮助大家完成从部队到学校的角色转化、身份变化,努力为同学们施展才华创造条件、提供舞台。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学风建设

部门介绍
​3月18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春季专场招聘会。187家用人单位争先恐后招聘人才。他们来自天津、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河南、河北、山西、江苏、浙江、贵州、山东、湖北、湖南、辽宁等来自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学校、企业等187家用人单位组团揽才,提供岗位591个,需求4676人。共有1800余名学生来到洽谈会现场,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入职意向,将于近期进行二次面试等...[详细]
相关搜索

常用联系方式
学生处:022-28181032
助贷中心:022-28182355
保卫处:022-88181012(户口)
校讯通客服:4006-261828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3018720(21)(30)(23)(24)(25)(26)(27)(29)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20号(津能电池公司院内)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中天人力):022-23269350

 

本网站登载的所有信息版权属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工部独家所有,未经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