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周 “就在天津 职通未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
2021-05-25 11:15 黄晨  审核人:佟艳

 

为抢抓促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冲刺期,教育部于5月17日至23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活动周期间,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与天津市北方人才和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就业天津 职通未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来自不同行业的122家用人单位提供了4620个优质就业岗位。

 

洽谈会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匹配”理念,运用就业网就业服务管理平台开展线上线下精准对接。结合毕业生对行业和职位的需求定位,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筛选用人单位,为供求双方精准推送人岗匹配信息,更好满足双方需求,提高招聘供求匹配效率。

根据教育部和天津市教委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工作安排,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将主动出击、提前谋划,以浸润式生涯教育、精准化就业服务和育人型学生管理为支撑,致力于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目标。

 

我校同时推出“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时间持续至6月初,其中包括校企对接、企业参观就业指导讲座、就业经验交流会等多场活动。

后期,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举办线上招聘活动,将就业服务关口前移,从关注毕业生就业签约“一下子”,到关心大学生成长成才“一阵子”,再到关怀毕业生生涯发展的“一辈子”,以精准就业理念服务学生,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机会。

 

关闭窗口
学风建设

部门介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天职师大学子厚植爱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5月30日下午,学校“潜心读书精心育人我们都是收信人”2023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暨优秀学子访谈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靖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出席。大会由党委学工部部长佟艳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在激昂的颁奖乐声中,参会领导为天...[详细]
相关搜索

常用联系方式
学生处:022-28181032
助贷中心:022-28182355
保卫处:022-88181012(户口)
校讯通客服:4006-261828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3018720(21)(30)(23)(24)(25)(26)(27)(29)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20号(津能电池公司院内)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中天人力):022-23269350

 

本网站登载的所有信息版权属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工部独家所有,未经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