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诞谱新章·榜样引领新征程"我校隆重召开2021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大会暨优秀学生访谈会
2021-05-27 15:43 刘秀丽  审核人:佟艳

 

5月25日下午,我校“百年华诞谱新章·榜样引领新征程”2021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大会暨优秀学生访谈会在小礼堂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马雷副校长李康、阎兵出席大会

 

颁奖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在场师生默哀,向袁隆平、吴孟超两位院士表示哀悼。大会为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和个人、天津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国家奖学金、天津市“王克昌奖学金”、天津市优秀大学生、天津市优秀团员等126个领奖集体代表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张金刚指出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面对国内外形势的深刻复杂变化和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助力决战决胜教育脱贫攻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从“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我校青年学子“潜心读书、精心育人”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为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表彰大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主题视频,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年中我校学生在学风建设、科技竞赛、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通过访谈,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工业4.0项目比赛金牌获得者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贺涛涛、李云鹏天津市“王克昌奖学金”、天津市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电子工程学院文心怡校园“十大科技精英”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1612班张驰宇、电气1613班张驰宁天津市“王克昌奖学金”、吉林大学拟录取研究生、“大学生道德模范”称号获得者理学院马浩等优秀学子分别从“科技竞赛、全面发展、社会公益、考研经验”等角度讲述了实践行动和思想感悟。优秀学子不懈拼搏的精神和取得的突出成绩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最后,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红樱桃话剧社共同带来的“南陈北李,相约建党”的穿越时空的对话,将党史教育巧妙地穿插在学生访谈中,带动全场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全场掀起高潮。

 

各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及高职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受表彰的学生代表和2020级学生代表400多人参加大会。

关闭窗口
学风建设

部门介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天职师大学子厚植爱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5月30日下午,学校“潜心读书精心育人我们都是收信人”2023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暨优秀学子访谈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靖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出席。大会由党委学工部部长佟艳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在激昂的颁奖乐声中,参会领导为天...[详细]
相关搜索

常用联系方式
学生处:022-28181032
助贷中心:022-28182355
保卫处:022-88181012(户口)
校讯通客服:4006-261828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3018720(21)(30)(23)(24)(25)(26)(27)(29)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20号(津能电池公司院内)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中天人力):022-23269350

 

本网站登载的所有信息版权属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工部独家所有,未经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